周湯豪曾是曲棍球國家隊! 「許孟哲教練是我隊友」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周湯豪(Nick)9日出席2017體育表演會,他擔任壓軸演唱3首歌曲,延續上週新歌演唱會,依然頂著一頭粉橘色頭髮,一現身馬上讓小巨蛋尖叫聲破表。他平常喜歡跑步健身及跳舞,透露學生時期是曲棍球國家代表隊,誇讚同樣在打曲棍球的許孟哲「打得超好」,還表示許孟哲的教練不少都是他以前的隊友,「他們打很久了,所以現在是教練,孟哲很厲害,打的很好。」

▲▼ 周湯豪體表會。(圖/翻攝MOE SPORTS)

▲周湯豪染著粉橘色登場。(圖/翻攝MOE SPORT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頂著一頭粉橘色頭髮開唱,一開始以《TURN UP》炒熱氣氛,接著唱爆紅歌曲《帥到分手》,現場觀眾跟著大合唱,宛如大型KTV包廂,最後則獻唱《My Boo》,還走下舞台和粉絲擊掌,小巨蛋尖叫聲四起。

同場演出的歌手還有盧廣仲、吳思賢等人,只有周湯豪沒有和體育團體合作,而是自己solo演出,原來他上周才剛結束演唱會,「接到邀請時已在密集準備演唱會,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和體育競技之類的一起結合表演。」而現在為了演唱會練體力、肺活量,也常跑步鍛鍊,笑說:「說不定在路上跑步的人會看到我。」

▲▼ 周湯豪體表會。(圖/翻攝MOE SPORTS)

▲▼周湯豪演唱3首歌。(圖/翻攝MOE SPORTS)

▲▼ 周湯豪體表會。(圖/翻攝MOE SPORT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