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公主小妹》10年了! 張韶涵同框吳尊「甜靠肩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歌手張韶涵憑清亮嗓音走紅兩岸,9日出席「明星慈善夜」活動,最受矚目的是座位表太夢幻了!原來她被安排和吳尊坐在一起,兩人10年前曾合作偶像劇《公主小妹》,晚間同框照在網路曝光,讓大批網友激動大喊「瑾少爺和小麥啊!」

▲《公主小妹》10年,還記得當年劇情嗎?(圖/翻攝自GTV官網)

▲《公主小妹》10年,還記得當年劇情嗎?(圖/翻攝自GTV官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公主小妹》改編自同名少女漫畫,張韶涵當時憑多部偶像劇走紅,戲裡是首富失蹤已久的孫女,吳尊是豪門家的冷面少爺。兩人首度合作演情侶,光是超萌身高差就非常吸睛,當時還有私奔、機場激吻等浪漫劇情,秒殺大批女性觀眾。

▲《公主小妹》張韶涵、吳尊配對演情侶,愛情氛圍電翻兩岸三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《公主小妹》張韶涵、吳尊配對演情侶,戀愛氛圍風靡兩岸三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張韶涵、吳尊出席明星慈善夜活動,被安排在同一席。(圖/翻攝自《時尚芭莎》微博)

▲張韶涵、吳尊出席明星慈善夜活動,座位被安排在同一桌。(圖/翻攝自《時尚芭莎》微博)

張韶涵和吳尊在慈善晚宴中難得同席,在活動空檔拍下合照,儘管相隔10年,兩人仍然保持凍齡外貌。網友見到同框照更是感動,粉絲驚呼「這兩人是吃防腐劑了」、「真是回憶啊」,還有人提醒現場還有《海豚灣戀人》霍建華,當晚雖是慈善之夜,許多人的偶像劇回憶也因此被喚醒啦!

▲張韶涵、吳尊相隔10年夢幻同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張韶涵、吳尊相隔10年夢幻同框,粉絲驚呼兩人超凍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