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交通警察工作日常 巡邏遇上「厭世臉」ET乘客

2017年09月10日 15:26

▲交通警察值勤意外遇見「外星人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Alpharetta Department of Public Safety ) 

▲真人大小的「外星人」照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臉書/Alpharetta Department of Public Safety 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警察好難當!一名在喬治亞州阿爾法利塔(Alpharetta)執勤的交通警察在臉書上寫下,「恩...這就是巡邏的工作日常」,他於6月份攔下一輛超速的轎車,卻意外發車上的乘客不是人,是一名「外星人」

據赫芬頓郵報(Huffington Post)報導,這名員警走到靠近乘客的窗戶時,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跳!「真人大小」的外星人娃娃安穩的坐在位子上,2隻手臂自然的垂落在身旁,細長的小腿則平放在椅子上,炯炯有神的雙眼緊盯前方。

▲交通警察值勤意外遇見「外星人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Alpharetta Department of Public Safety )

有網友認為,「至少外星人有繫上安全帶,地球的法規還算蠻清楚的」、「總統川普不歡迎移民,滾回外太空啦」、「這個ET一臉厭世,看起來很跩」;另外,也有人說,「當警察福利真多,我也想遇到外星人」、「呼叫寶傑哥,快來啊」。

車上的駕駛並沒有解釋這名「神秘乘客」要去哪裡,不過有網友推測,應該是要到新墨西哥城參加發生於1947年的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(Roswell UFO incident)慶祝大會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