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丹利出差兩周 Gigi廁所看到卡片「坐在馬桶大哭」 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明星夫妻檔史丹利與Gigi今(9日)一同出席品牌活動,結婚近2年的兩人表示婚後生活沒有與以往不同,不過看似個性灑脫的史丹利其實私下非常貼心。Gigi透露,有回史丹利要出國工作兩週,結果她去廁所用電腦時發現對方留下一封信,讓她瞬間激動地坐在馬桶上大哭。

▲▼史丹利、GIGI夫妻出席CHUMS活動-史丹利、GIGI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史丹利與GIGI夫妻出席品牌活動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Gigi透露,記得有次史丹利要去夏威夷出差兩個禮拜,起先她沒多想,就在對方離開的那天早上,她照慣例帶著筆記型電腦去蹲廁所,突然發現電腦裡夾了一封信,寫著「要等我回來好好愛妳」,讓坐在馬桶上的她瞬間感動地大哭。如今史丹利偶爾寫卡片的習慣依舊,也成了兩人感情生活增溫不可或缺的那件小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史丹利、GIGI夫妻出席CHUMS活動-史丹利、GIGI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Gigi試圖想抱起史丹利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除了史丹利的貼心卡片外,Gigi也明白雖然兩人都愛亂買東西,但史丹利捨不得「買好東西」。她笑說,有回花了近3萬買了一張電腦椅送來家裡,史丹利起先還以為她又亂買東西,當史丹利得知是她買的禮物時也相當感動,像個小孩子般的跑去拆封。

史丹利與Gigi都同樣喜愛電玩,有回Gigi去買了遊戲片後,意外發現史丹利相當喜歡的「史萊姆」出了遊戲手把,立刻掏腰包買來當對方的生日禮物,雖然手把價錢不便宜,但她笑說「可能出於心虛」,因為自己也買了遊戲片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