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葉竹軒擺短棒改敲安 洪總:他即興演出

▲葉竹軒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葉竹軒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9日靠著葉竹軒8局致勝安,終場以6比3擊敗中信兄弟、拿下3連勝,葉竹軒當時是擺出短棒,最後卻收棒敲出安打,猿隊總教練賽後表示:「全是他即興演出。」

兩隊7局打完仍是3比3平手,8局下,猿隊展開攻勢,葉竹軒在一二壘有人時,擊出安打,打回超前分,獲得單場MVP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短打是我們下的戰術,但他自己看到對方趨前守備,人進來就直接打了,這一安很重要。」洪總也大讚,葉竹軒拿下MVP,是實至名歸。

猿隊今天首度遭遇兄弟新洋投銳力,洪總說:「因為第一次遇到,賽前有特別看影片,打擊教練都有叮嚀,不過實際還是有落差,必須打了才知道,事實上,我們有很多得分機會,可是沒掌握好,殘壘比較多,還好8局有把握住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葉竹軒Lamigo桃猿洪一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