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葉竹軒收棒敲致勝安打 與LamiGirls跳舞:跳得還不錯

▲葉竹軒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葉竹軒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劉峻誠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葉竹軒9日2度在平手時扮演關鍵角色,幫助球隊拿下超前分,率領桃猿6比3擊敗中信兄弟,賽後葉竹軒拿到單場MVP,並與LamiGirls共舞,葉竹軒說:「這是今年第1次拿到單場MVP,人比較多,有點緊張,但跳得應該還可以。」

葉竹軒在此戰4局下雙方1比1平手,滿壘時選到保送,幫助桃猿超前,8局下雙方2比2平手,一二壘有人時,葉竹軒原本想短打,讓三壘手許基宏趨前,但葉竹軒即時收棒,並敲出穿越三壘防線的安打,成為本場勝利打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葉竹軒說:「其實原本的暗號是要短打,但對方百分之百趨前守備,因此很難點,除非點很好,要不然很難推進,加上投手剛好投到想要的位置。」

葉竹軒也提到,其實教練團有提醒,兄弟時常在面對短打第1球時百分之百趨前,因此試著往三壘方向打,運氣也不錯,形成安打。

這次拿到單場MVP,是葉竹軒本季第1次,賽後他與LamiGirls共舞,表情稍顯僵硬,他說:「今天人比較多,有點緊張,但跳得應該還可以。」旁人也鼓勵葉竹軒,多拿幾次MVP,多跳就不會緊張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lamigo桃猿中職葉竹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