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有嘻哈》決賽評審驚見春風! PG ONE「握手被拒」笑了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大陸節目《中國有嘻哈》9日播出總冠軍賽,四強選手PG ONE、Gai、Jony J及艾福杰尼分別和各組導師合唱,最後由現場百位嘻哈評審團投票決定冠軍。Gai和艾福杰尼分別和熱狗、張震嶽表演,結束後熱狗說:「我覺得這一百位評審是非常專業,而且有在表演的,我覺得總比台下這些人(觀眾)投好多了,我講真的。」而在百位評審中,也被發現玖壹壹春風及建志身影。

▲▼ 春風有嘻哈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▲春風投票給PG ONE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熱狗一直非常喜歡艾福杰尼,他給予高評價:「Gai很有風格,PG ONE很會表演,艾福傑尼是各項全能,會耍寶表演各項都沒問題。」這次比賽由歐陽靖、TT、VAVA等嘻哈歌手組成百位評審團投票決定冠軍,熱狗認為交給他們評選非常放心,還嗆了一下台下觀眾:「總比在台下這些人投好多了」,講完後觀眾反彈尖叫,他馬上說:「難道你們都聽不下去實話嗎?我只是把實話講出來而已」,雖後又解釋自己開玩笑,要觀眾別激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春風有嘻哈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▲PG ONE想跟春風握手不成,尷尬笑了一下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在決賽中由百位評審決定排名,除了先前被淘汰的選手,還有嘻哈界的歌手。不過眼尖網友發現,玖壹壹春風及建志也是評審其一,當春風拿著項鍊投票,看似有些緊張地走到台前投給PG ONE,此時PG ONE想跟他握手,春風疑似沒看見快速走過,PG ONE只好聳肩笑了一下化解尷尬,成了逗趣畫面。

春風在節目播出後也在IG發文表示「鄭重道歉」,他說:「小弟看到偶像緊張沒握到手!萬磁王我對不起您!還有各位網大...我們只是受邀去觀摩..所以各位喜愛嘻哈的朋友們...這集忍耐一下..我們不是故意要去沾光的..鍵盤下留情啊...」,看似鐵漢的春風想網友求饒,也引起廣大粉絲噴笑,安慰他「不用道歉啦,我覺得可以!」

▲▼ 春風有嘻哈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▲玖壹壹春風表情緊張投票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張震嶽和熱狗和2位選手合唱,網友也紛紛推崇兩人實力,紛紛說:「第一名熱狗吧」、「熱狗有嘻哈」,吳亦凡則和PG ONE合唱,他翻唱周杰倫《以父之名》助陣,潘瑋柏則是和Jony J合唱《one love》,一個較為沈重,一則節奏輕快各有所好。最後總冠軍結果出爐,PG ONE、Gai並列雙冠軍,艾福杰尼拿下季軍,Jony J則為第四名。

▲▼健志中國有嘻哈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▲建志參與投票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