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有嘻哈》PG ONE、Gai雙冠軍! 破冰擁抱哭慘:over了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大陸節目《中國有嘻哈》播出2個月,9日總決賽終於揭曉最後冠軍得主,沒想到經過100位嘻哈歌手評審團,呼聲高的PG ONE跟Gai竟以125票同分同票,最後三組評審討論想選出一人奪冠,討論之下沒結果,最後潘瑋柏宣布:「中國有嘻哈元年冠軍,是雙冠軍。」此結果令大批網友驚訝。

▲中國有嘻哈決賽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▲中國有嘻哈總冠軍 。(圖/愛奇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中國有嘻哈》9日播出四強總決賽,各組人馬和導師合唱演出,並由百位由嘻哈歌手組成的評審團投票,沒想到PG ONE跟Gai最後結果同票,原本只能選出一人奪冠,評審們討論後決定雙冠軍,潘瑋柏說:「完全沒想到這樣的結果,到這階段評什麼都沒有意義,這結果非常滿意。」熱狗也說:「我覺得是天意,太扯了,我們討論半天沒有結果,不如順從天意。」

PG ONE先前曾寫歌diss Gai,兩人同時奪下冠軍,最後兩人在台上擁抱破冰,Gai眼眶泛淚:「老萬恭喜你獲得冠軍,也恭喜我是冠軍。不要忘了自己的夢想,只要你有夢想就會實現它,就怕的是你不敢有夢想,我30歲了,這夏天像夏洛特的夢一樣,我以前說的大話,我全都實現了。」

▲中國有嘻哈。(圖/愛奇藝)

▲PG ONE落淚。(圖/愛奇藝)

PG ONE則同樣落淚說:「希望我們沒有兩個之間沒有以前的beef,over、到此結束了。這段時間以來,經歷的都在我心,我告訴自己別忘初心,中國有嘻哈圓了我的說唱夢,感謝有嘻哈給我一個很棒的夏天。」總冠軍結果出爐,PG ONE、Gai並列雙冠軍,艾福杰尼拿下季軍,Jony J則為第四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