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翔突問:你姑姑盧美什麼嘛... 盧廣仲一聽傻住!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「國民長孫」盧廣仲9日出席2017年體育表演會,除了演唱2首歌曲,更挑戰舞獅、打鼓,演出完後受訪直說:「打了四五次手已經軟了,所以很佩服那些同學。」他將在10月在故鄉台南舉行演唱會,同為台南人的主持人阿翔接著說:「你姑姑叫盧美什麼麻對不對?」盧廣仲一聽被說中傻眼,原來阿翔媽媽和盧廣仲姑姑恰巧是同班同學。

▲▼盧廣仲體表會、阿翔、小樂。(圖/翻攝MOE SPORTS)

▲阿翔說出盧廣仲姑姑名,讓他頗為吃驚。(圖/翻攝MOE SPORT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翔先是說:「你姑姑是不是住在大甲,盧什麼嘛?」盧廣仲噴笑:「我姑姑當然是盧什麼啊!」沒想到阿翔詳細說出名字第2個字,讓他嚇了一跳,阿翔說:「我媽媽今天有來坐在台下,她剛看到你表演打給我,跟我說你姑姑是她同學,要我去要兩張(演唱會)票來。」講完全場笑翻,盧廣仲笑說給票沒問題,下台後阿翔又說:「剛忘了跟他說我整個家族都想去聽,算一下大概87個。」

▲▼盧廣仲體表會、阿翔、小樂。(圖/翻攝MOE SPORTS)

▲盧廣仲在體表會上舞獅。(圖/翻攝MOE SPORTS)

盧廣仲為了體表會唱《魚仔》及《OH YEAH》,還特別練習舞獅及打鼓,他說:「他們真的非常厲害,在海外得很多獎,我怕拖累他們堅持一個人打鼓。」直說隔行如隔山,看到今日節目有扯鈴表演,小時候也學過扯鈴的他笑說,「我們會比賽誰拋的高再接住,後來有次拋高到屋頂上,就再也沒有再練過了,我想我找到一個很好的理由讓我放棄扯鈴。」

▲▼盧廣仲體表會、阿翔、小樂。(圖/翻攝MOE SPORTS)

▲盧廣仲演唱2首歌曲。(圖/翻攝MOE SPORT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