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企鵝戀上20歲帥哥飼養員! 「最愛站他肩膀」成亮點

▲名古屋港水族館的公企鵝戀上帥哥飼養員。(圖/翻攝自名古屋港水族館 臉書)

▲名古屋港水族館有隻公企鵝,最愛站在飼養員住吉優哉肩膀上,照片在網路上爆紅。(圖/翻攝自《名古屋港水族館》臉書)

 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小鮮肉的魅力連企鵝都著迷了!日本的名古屋港水族館有一隻公企鵝,意外對帥哥飼養員住吉優哉情有獨鍾,只要帥哥一出現,就立刻站在對方肩膀上,特別的合體畫面被水族館拍下影片,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迴響,還有網友建議「可以組團參觀了!」

據《讀賣新聞》報導,這隻特別的公企鵝品種是阿德利企鵝,2016年10月才出生,在7名飼養員中,最喜歡站在住吉優哉的肩膀上。資深飼養員材津陽介透露,「他的肩膀很寬厚,給企鵝有種在厚冰上跳著玩的感覺」,水族館曬出的影片中,企鵝游到飼養員身邊,沒多久就站上對方肩膀,連飼養員要上岸也趁勢爬上背一起離開水池,無時無刻就想粘在一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企鵝找到機會就爬上住吉優哉肩膀。(圖/翻攝自名古屋港水族館 YouTube)

▲企鵝找到機會就爬上住吉優哉肩膀。(圖/翻攝自名古屋港水族館 YouTube)

▲住吉優哉要上岸了,企鵝趁機又爬上他的背。(圖/翻攝自名古屋港水族館 YouTube)

▲住吉優哉要上岸了,企鵝趁機又爬上他的背。(圖/翻攝自名古屋港水族館 YouTube)

▲企鵝就愛粘住吉優哉的肩膀,只好請牠「下去啦。」(圖/翻攝自名古屋港水族館 YouTube)

▲企鵝就愛粘住吉優哉的肩膀,沒辦法只好請牠「下去啦。」(圖/翻攝自名古屋港水族館 YouTube)

住吉優哉現年20歲,和小企鵝的互動意外成為話題,由於企鵝的嘴巴很銳利,翅膀也很硬,近距離接觸可能會被劃傷,對此笑回:「我不覺得可怕,反而感覺很可愛,只是牠的體重有4公斤啦!」他的俊秀外型在網路引爆討論,網友驚豔「名古屋有這麼可愛的男生」、「好清爽的笑容」、「飼養員好帥」、「這一定會紅」、「感覺女粉絲會暴增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