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gi幫史丹利洗澡太賣力 浴缸承受不住⋯「當場爆裂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明星夫妻檔史丹利與Gigi今(9日)一起出席品牌活動,時常一同工作的兩人表示,婚後這兩年來生活沒有太多改變,但即便相處時間長,夫妻倆也會不時給予對方驚喜,不會讓生活變得無趣。Gigi透露,兩人一直都有幫對方洗澡的情趣,沒想到不久前卻發生「浴缸爆裂」的狀況,導致暫時沒法再一起洗澡。

▲▼史丹利、GIGI夫妻出席CHUMS活動-史丹利、GIGI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史丹利、GIGI夫妻一起出席品牌活動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史丹利與Gigi在交往時就達成共識不生小孩,如今婚後仍維持原定計劃。史丹利坦言曾詢問過已結紮的李李仁意見,但得知「非常痛」之後目前還在猶豫,笑說「我在等她(Gigi)更年期」!他接著說,有時候看到小朋友會讓他不自覺地覺得可愛,但會立刻被Gigi反問「你想生嗎」,而兩人仔細思考後仍希望維持夫妻間的獨處模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史丹利、GIGI夫妻出席CHUMS活動-史丹利、GIGI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史丹利與GIGI感情相當甜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結婚近兩年的兩人透露,雖然規劃不生小孩,不過夫妻間的情趣仍會顧到,先前時常一起洗澡幫對方刷背,但卻不知是太擠或動作太大造成浴缸破裂。雖然暫時無法一起洗澡,但Gigi甜笑說,「只要我手還抬得起來就會一直幫他洗」。

夫妻倆現在飼有兩隻成犬,Gigi笑說家裡的地位是狗大於她,史丹利排在最後,就連下廚多數都是為愛犬們準備,有時候才會「順便」為史丹利煮一份。兩人笑說,目前仍希望多點夫妻獨處時間,會找機會多到各國去旅遊,但有時候仍會因為家中愛犬考量,而讓旅遊計劃暫緩。

▲▼史丹利、GIGI夫妻出席CHUMS活動-史丹利、GIGI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Gigi笑說史丹利在家地位最低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