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奶東歐女揉妹妹再「幫你咬咬」 他曝德妓院初體驗被推爆

妓女做半小時只收70塊 經濟慘希臘女為了買三明治賣身(圖/達志/美聯社/示意圖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之前光顧德國妓院,看到裡面清一色大奶長腿,還只穿胸罩跟吊帶褲,讓他直呼,第一次了解到中文裡「活色生香」的精義。他在PTT分享詳細的經驗文,被鄉民狂讚,「優文」、「日耳曼王現身」。

男網友在批踢踢貼文表示,日耳曼蠻族最有名的兩大紅燈區就是漢堡與法蘭克福,不過他身處一個小城市,所以沒有所謂的紅燈區,只有類似於妓院的地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時他懷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按下電鈴,進去後,每個女生都只穿胸罩和吊帶褲,清一色長腿大奶,然後沒接客的人會讓你挑選。

男網友挑了一位來自東歐斯洛伐克的25歲女生,身高175、擁有一頭黑髮,及傲人D罩杯,他提到,「半套30分鐘70歐(按摩+手工),全套1小時200歐(有浴缸的殘廢澡+按摩+打砲),而外賣服務同個城市1小時150歐,外縣市視路程增加費用」。

他說,半套的服務中,小姐會先幫你按摩,然後戴上套套,接著輕吻你身上肌膚,刺激你的奶頭,然後幫你咬咬,「她會把你的老二在她的外陰部摩擦,無論是傳教士或女上男下各種花招都有,甚至在你面前自慰大力搓揉陰唇,發出歐美A片中那種女性的嘶吼聲,並用穿著絲襪的長腿挑逗你,極盡香豔,絕不死魚。

而全套則先洗澡,小姐會伺候好你的老二,而身為客人的你要摳要摸都行,玩一陣子後,就會上床進入主題,最後再以按摩作結。

網友也強調,在安全方面,小姐比客人還怕得病,不僅全套要戴,半套也是,「幾乎整個過程都在注意你的套子有沒有滑落,然後不能親嘴」。

對此,鄉民紛紛回應,「頭推!遠征阿~~」、「德皇萬歲萬萬歲」、「古有十字軍東征,今有你西征德國」、「200歐...乾爹缺女兒嗎」、「哥,你真的被坑了,德國沒有那麼貴的」、「台灣之光是你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