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紅的思春期羞秀舞技《TT》 超會唱師兄驚喜現身!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雙人組合臉紅的青春期由安智煐及禹智潤組成,9日在華山Legacy舉辦海外首場演唱會,兩人甜美以中文問好,不僅驚喜獻上舞蹈《TT》、《非常非常非常》,還帶來前輩GD的歌曲,們更把師兄金智洙帶來台灣,男方同樣超會唱,送上經典英文歌曲《Thinking out loud》。

▲▼臉紅的思春期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臉紅的思春期首次在台開唱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臉紅的思春期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臉紅的思春期已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很期待見到歌迷,談話間充滿興奮之情,智潤9日開唱時,特地致謝歌迷:「真的很親切,第一次喝到的珍珠奶茶就是從粉絲那邊拿到的。」智煐與歌迷分享年初來台旅遊的趣事,曾到訪九份、十分等地觀光,還吃了鼎泰豐跟麻辣火鍋。

▲▼臉紅的思春期 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▲臉紅的思春期跳《TT》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▲▼臉紅的思春期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師兄金智洙驚喜登場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演唱會上,臉紅的思春期帶來多首經典好歌《爭吵的日子》、《說你喜歡我》、《小蒼蘭》,還準備舞蹈動作與歌迷互動,期間,歌唱實力堅強的師兄金智洙驚喜現身,帶著英文歌《Thinking out loud》登場,引來台下陣陣尖叫。

▲▼臉紅的思春期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智煐嗓音甜美有特色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首度在台灣開唱,智煐感性致謝:「我覺得我沒辦法忘記今天的演唱會,你們會再叫我們來對不對,我愛你們。」溫暖獻唱安可曲《陷入愛情時》,全場開啟手機手電筒照亮舞台,彷彿身處滿是星星的夜空。她們明日離台,班機不公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