揪甘心!新北義消團長2年捐、募3千多萬 感謝辛苦兄弟

▲新北消防顧問團長洪正和2年來不斷為消防同仁籌措經費,累積超過台幣3千萬元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▲新北消防義消第四大隊顧問團長洪正和2年來不斷為消防同仁籌措經費,累積金額超過台幣3千萬元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新北消防義消第四大隊顧問團洪正和,從104年擔任團長至今2年,始終抱持取之社會、用之社會的觀念,2年來為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與所屬第四大隊,不間斷地捐贈及爭取救災車輛、器材、補助慰問等,累計金額超過新台幣3000多萬元!

洪正和與全球人壽及善宇建設共捐贈災情勘查車2輛、四輪驅動車2輛、長時效照明燈2盞、軍刀鋸6部、執勤用密錄器30部、新北消防意象POLO衫長短袖共9000件,過年期間慰勞留守同仁之年夜飯加菜、106上半年登山健行活動紀念品、慰問婦宣隊之母親節園遊會、慰問消防及義消同仁父親節贈送蛋糕、促進義消第四大隊及花蓮與台東交流活動。

他們也將善心發揮到台中市政府消防局,捐贈救助服1153件、屏東縣消防局防災園遊會及住警器一批等,為的都是感謝消防及義消同仁平常救災執勤之辛苦與危險。

新北消防第四大隊長蕭力愷表示,政府資源有限但民間力量無窮,非常感謝顧問團團長洪正和無私的奉獻,造就安全、安心、安居城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