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真正的一家人!最強颶風來襲...堅持帶著「毛小孩」一起逃難

▲颶風艾瑪(Irma)來襲,美國人忙著逃難,也不忘帶走毛小孩。(圖/中古小姐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取用,以免侵權)

▲美國人忙著逃難,也不忘帶走毛小孩。(圖/中古小姐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取用,以免侵權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大西洋最強」颶風艾瑪(Irma) 肆虐加勒比海,造成至少23人死亡,預計今日由佛羅里達登陸。旅居美國邁阿密的作家「中古小姐」透露,由於政府「強烈建議」居民撤離,7日在逃難的路上卻看到溫馨的小事,美國的家庭們雖然車上大包小包,但很多人都不忘帶上家中毛孩子,讓她直呼「這才是真正的一家人!」

中古小姐7日於粉絲團分享在美國的「逃難經驗」,收拾好行李後,一路上加油站都大排長龍,一直開了3小時才找到鄉間小鎮的加油站;另外生命所需的「水」也是一「瓶」難求,離邁阿密5小時車程的地方也是銷售一空,讓人感受到恐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颶風艾瑪(Irma)來襲,美國人忙著逃難,也不忘帶走毛小孩。(圖/中古小姐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取用,以免侵權)

▲超市的水也被搶購一空。

但在這樣的絕望狀況中,中古小姐也發現了很窩心的事情,一路上許多美國的家庭雖然顧著逃難,但不會只顧自己,好多人都把家中的寵物也帶著一起走;之後到了避難地點後,飯店的工作人員雖然上下跑了2趟拿行李,卻堅持她們開車很辛苦,「不能收小費」,最後也稱讚「美國人還是好可愛的」。

關鍵字: 毛小孩颶風艾瑪Irma逃難中古小姐一家人寵物北美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