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網/狄波特羅好猛 雷神虧:因為拿我槌子比賽

2017年09月9日 12:54

▲Chris Hemsworth,克里斯漢沃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克里斯漢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狄波特羅(Juan Martin del Potro)雖然無緣繼2009年後再闖美網決賽,但狂暴的揮拍威力為人津津樂道,飾演「雷神索爾」出名的克里斯漢沃(Chris Hemsworth),都在推特上發文,表示自己的槌子被調包到到狄波特羅手上,稱讚他揮拍威力宛如雷神之槌在手。

克里斯漢沃在推特上傳的影片中,先秀出狄波特羅本屆美網頻頻展現兇猛的正手拍回擊,然後鏡頭切到克里斯漢沃身上,他拿著球拍說:「我的槌子又不見了,這應該是你的才對。」

克里斯漢沃還開玩笑道,槌子被調包了,狄波特羅在美網打得很好,祝他好運,還在推特上寫下:「槌子再一次不見了,但就像大家說的,分享即是關愛,祝好運!」

不過狄波特羅四強被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 Nadal)以4:6、6:0、6:3、6:2擊敗給擋在決賽門外,無緣挑戰生涯第二座大滿貫金盃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