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騎樓躲雨狂吻、揉捏! 對面一排路人無奈看「摩槍秀」

▲一對男女在路邊忍不住,當場上演激情戲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YouTube)

▲一對男女在路邊忍不住,當場上演激情戲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中央氣象局8日表示,對流發展旺盛,易有短時強降雨, 大台北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。一對情侶在南京微風走廊一時興起,大白天就上演激情戲碼,不斷親吻脖子、忘情擁抱,坐在對面的一排躲雨民眾只能被迫觀賞「摩槍秀」。

網友於爆料公社發文,「人來人往的南京微風,在騎樓大家躲著突如其來的暴雨,你們倆躲雨躲出火花?」影片中可見,搭配著滂沱的雨聲,一對在牆邊擁抱的情侶,不管身後路人走來走去,男生不斷的狂吻女生的脖子、嘴巴,接著下半身更不斷摩擦,甚至開始撞擊。

接著,女生可能發現許多人在看,顧慮到公共場合而害羞,伸手推了下男生阻止,不過對方仍然自顧自的繼續狂親,之後女生低頭拿雨傘要離開,兩人後來互相講了幾句話,就分開兩邊默默離去。

看完離奇的影片之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還是覺得這樣很不尊重女生」、「很像女生不願意,男生就生氣了,這男生不OK,快走是對的」、「跟周圍的人是平行世界」、「為何路人如此淡定」、「結局太驚人了,求字幕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