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個月74→47kg!雙胞胎依依「炸出馬甲線」網傻眼 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雙胞胎依依今年產下雙胞胎, 懷孕時體重一度飆到74公斤的她,在產後3、4個月期間就讓體重恢復到47公斤,且日前穿著一件露腰的服裝直播時,還被網友發現「有馬甲線」,讓眾人相當震驚。

▲雙胞胎依依。(圖/翻攝雙胞胎依依粉絲團)

▲雙胞胎依依3個月狂瘦27公斤。(圖/翻攝雙胞胎依依粉絲團)

依依才剛生完五個多月,而且當時還懷雙胞胎,懷孕時讓體重從47公斤變成74公斤,但短短幾個月期間內不僅瘦到懷孕前的身材,甚至還練出了馬甲線,讓人驚呼「太不科學了」!依依表示,因為剖腹產肚子有傷口,坐月子期間根本不敢運動,但做完月子發現什麼衣服都穿不下,發誓一定要在今年夏天可以穿到漂亮衣服,所以很認真的研究瘦身方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雙胞胎依依。(圖/翻攝雙胞胎依依粉絲團)

▲雙胞胎依依露出馬甲線。(圖/翻攝雙胞胎依依粉絲團)

依依不靠任何醫美、抽脂、減肥藥或塑身衣,只靠健康的飲食和每日活動力的調整,居然在短短3個月就瘦了20公斤。她日前在粉絲團直播與網友聊天,意外被發現驚人的好身材,也紛紛跪求她提供減肥撇步與每日菜單!

依依坦言,先前決定公開剛生產完時真實樣貌的自己,其實是因為太多網友們留言給她,想請教女藝人為什麼有些懷孕體重不增反減的秘訣。依依想藉此鼓勵大家,每個人體質不一樣,懷孕時有的人已經盡力控制飲食,但脂肪就是不會代謝,這是當媽咪的代價之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