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8萌貓圍繞金髮帥哥!趴臂站肩膀磨蹭 貓奴羨:人生目標啊

▲8隻小萌貓包圍金髮帥哥。(圖/翻攝自IG「love2foster」,下同)

▲一群萌萌的小貓集團,全部圍繞在金髮帥哥身邊。(圖/翻攝自IG「love2foster」,下同)

 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能被一群小動物包圍,實在很幸福!國外IG「love2foster」6日貼出一則萌萌短片,只見一名愛貓的金髮男網友「spencer_77_」被一群小奶貓包圍,大家依偎在他的肩膀、手臂及身上,完全羨煞許多貓奴,影片PO出後在網路迅速傳閱開來。

影片中,網友spencer_77_一臉正經坐在沙發上玩手機,3隻小橘貓踩在他的肩上,其中一隻從後腦勺繞道而出,伸手抓了對方的嘴巴,接著又不停的近聞,spencer_77_則伸出舌頭回舔一下,其他的貓貓則是「塞奶」趴著休息,緊密圍繞外加甜蜜磨蹭對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8隻小萌貓包圍金髮帥哥。(圖/翻攝自IG「love2foster」,下同)

▲小橘貓巴人家的嘴巴,對方則用愛的親親回報。

短片貼出3天就吸引30萬次的觀看紀錄,貓奴留言吶喊「天啊!太可愛了~這是我的人生目標」、「人生的目標之一」、「我也好想被小貓包圍喔」、「我好忌妒你呀」、「好甜蜜哦,被小淘氣圍繞著」、「哈哈小橘貓真調皮,去巴人家的嘴巴」。

片中的小貓都是待認養的貓咪,藉由拍攝此則甜蜜蜜影片,可以讓大家看見貓咪的美好與友善,進而「認養」小貓貓!

▼影片。

 

Sheila(@love2foster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▼更多精彩影片。

關鍵字: 人生目標貓奴奶貓小貓金髮帥哥認養領養包圍圍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