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7台洗衣機狂倒紅漆損失50萬 男:停車被檢舉開單給教訓

▲男子進自助洗衣店內狂倒紅色油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男子進自助洗衣店內狂倒紅色油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社會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市中壢區永福路一家自助洗衣店6日晚上9時49分,被一名頭戴安全帽、墨鏡、口罩的男子大搞破壞,竟然將紅色油漆倒入店內共7台洗衣機、烘衣機內,自強派出所獲報後,找到一名潘姓男子,潘男供稱,「之前把車停在店外紅線被開單,懷疑是洗衣店檢舉,才想給一點教訓。」

這名自助洗衣店業者日前氣得在「爆料公社」PO文,監視錄影機拍下一名男子戴著安全帽、口罩和墨鏡,提著一個籃子裡面藏著紅掃油漆,接連朝洗衣機裡倒,共有7台洗衣機和烘衣機遭殃,損失大約50萬,「不過開個自助洗衣店,沒結仇、沒結怨,莫名奇妙的人來這樣惡搞!」

自強派出所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,潘姓男子當晚開著和朋友借的車,把車停很遠,再戴安全帽走進洗衣店,並通知他到案說明。潘男供稱,「因為之前將車停在洗衣店外的紅線,卻常被檢舉開單,懷疑是洗衣店的人檢舉,想給對方一個教訓。」全案依照毀損罪嫌移送。而洗衣店業者則表示,「只能等油漆乾了再處理,如果無法清掉只能換新,會要求對方賠償。」

▲男子進自助洗衣店內狂倒紅色油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