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之謙唱完這首4小時後「宣布復合」 網淚崩:歌詞太痛!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大陸歌手薛之謙2015年和模特兒高磊鑫離婚,但始終保持友好關係,期間不斷傳出兩人復合消息,終於8日凌晨4點在微博上,這一對PO出同一張牽手照、證實復合。而在發出動態之前,他其實正在錄節目《蒙面唱將猜猜猜》,當中一首歌改過了歌詞,「莫非要你嚐盡了苦悲,才懂我最珍貴」被認為是送給前妻的話。

薛之謙參加《蒙面唱將》。(圖/翻攝自《蒙面唱將猜猜猜》微博)

▲薛之謙在節目上改編《遺憾》歌詞,被認為是獻給前妻的話。(圖/翻攝自《蒙面唱將猜猜猜》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影片取自「GynneC QYSONELF」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薛之謙8日晚上有錄製《蒙面唱將猜猜猜》的行程,一路錄到了約凌晨2點,接著4點就PO出了承認復合前妻的訊息,稍早他參加節目的歌唱片段流出,有網友發現他演唱許美靜的《遺憾》,但悄悄將最後一句歌詞「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 ,才懂真情可貴」改成了「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 才懂我最珍貴」,被懷疑是獻給和前妻這段分合後、又再度牽手的戀情。

▲▼薛之謙復合前妻!(圖/翻攝自薛之謙、高磊鑫微博)

▲薛之謙、高磊鑫分開2年後再度牽手。 (圖/翻攝自薛之謙、高磊鑫微博)

事實上,薛之謙6月在上海開唱時,真的在台上唱了「給前妻的歌」。在萬人面前表示「她沒有聯繫過我,但我覺得她應該來了,高磊鑫,我曾經跟她有過承諾,所以我留到上海場來做」,隨即有工作人員遞上吉他,他為對方自彈自唱《安和橋》、《我害怕》,並改編歌詞,透露承諾是10年前他還沒成名前,曾答應對方要在舞台上彈吉他給對方聽,如今終於兌現了。

薛之謙為高磊鑫自彈自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GynneC QYSONELF、微博)

▲薛之謙曾在台上演出只為給高磊鑫唱的歌,而高磊鑫也疑似被網友目擊現身台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GynneC QYSONELF、微博)

後來有在場粉絲透露:「她(高磊鑫)真的來了!」並附上一張開場前的側拍,高磊鑫頭戴棒球帽,帶著口罩,一身黑衣黑褲,低調坐在座位區,也有人表示「他唱時,她站起來了」,看到兩人還是如此相知相惜,歌迷感動地說:「如果很多人都能像薛之謙記得10年前和高磊鑫的約定那樣,記得彼此之間的約定,那或許很多走散的人都能重逢」。

▲▼薛之謙復合前妻!(圖/翻攝自薛之謙微博)

▲薛之謙透過微博承認和前妻復合。(圖/翻攝自薛之謙微博)

終於,薛之謙與高磊鑫歷經分合,還是走到了一起,他在承認復合的貼文中,回憶起與女方的過往種種,雖然當時尚未成名,但對方還是毫無怨言跟著他,分開2年多,兩人都已不再年輕,「我不想再尋覓了…請讓我給妳所有…」,並再次許下誓言,「那就再愛一次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