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奕兒預知夢淚崩:你入圍了!20歲蔡凡熙反應超屁孩

記者林思妤/專訪

來自台南的陽光男孩蔡凡熙,今年以公視《通靈少女》入圍迷你劇集新進演員獎,才剛滿20歲,出道不久就入圍,受訪時露出招牌笑容說:「沒有啦,我只是比較幸運!」

▲▼ 蔡凡熙專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蔡凡熙專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因為試鏡九把刀的電影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甄選,2016年開始拍戲生涯。2017年先是以《通靈少女》陽光男孩阿樂走紅,之後宣傳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以及《癡情男子漢》,郭書瑤曾說,「今年是蔡凡熙的年!」他則自己哈哈笑推給運氣好,「三個角色來說,我個性比較像是《癡情》和《通靈》的各一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台南上來讀表演,在電影甄選下簽進群星瑞智。經紀人爆料,面試蔡凡熙最難忘的,問他「演員拍戲不固定,如果沒戲拍,你會做什麼?」而蔡凡熙笑著回她,「我滿會烤餅乾的,可以賣餅乾,我的同學應該也會跟我買。」果然,試鏡結束後,「那個烤餅乾男孩還滿可愛的」,成了員工間討論話題。

▲▼ 蔡凡熙專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台南少年蔡凡熙,出道不到一年就入圍金鐘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這次入圍金鐘,回憶起當時看《通靈少女》播出,家人全是超級粉絲,蔡凡熙也被阿樂感動,「最後一集,眼角有泛淚。」他說,沒有想過入圍,還是推給運氣好,倒是同公司的劉奕兒,早在入圍公布名單前,有一天曾抓著蔡凡熙,深情又感性地說,「你真的好棒,跟家人感情也好好,你要繼續努力下去。」當時,蔡凡熙看著她一股腦地說不停,彷彿《怪物》裡的小屁孩上身,拿起手機就是對著她錄影,「講了7分多鐘,看她一直講都沒停,覺得很好笑,就錄下來了。」

經紀人事後問劉奕兒,為什麼會特別跟蔡凡熙說那段話?她說,她夢見蔡凡熙入圍金鐘獎,真的非常替他開心,所以把想說的話一次說出來。所以待名單公布後,經紀人也驚呼,沒想到劉奕兒意外做了預知夢。

▲劉奕兒預知夢淚崩:你入圍了!20歲蔡凡熙反應超屁孩。(圖/翻攝臉書,記者黃克翔攝)
▲劉奕兒預知夢淚崩:你入圍了!20歲蔡凡熙反應超屁孩。(圖/翻攝臉書,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