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生涯第二春 巫師二哥當起刺青師傅

 

Bradley Beal(@bradbeal3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▲畢爾親手幫兄弟刺青影片。(影片取自IG,若遭刪除請見諒。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NBA球員裡的刺青率是53%,代表每兩位會有一位擁有刺青,有刺青是在尋常不過的事情,但是會幫人家刺青呢?巫師二當家畢爾(Bradley Beal)在夏天開始學著刺青,並拿自己兄弟當作白老鼠刺下去。

▲▼畢爾學刺青。(圖/翻攝自畢爾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畢爾學刺青,(左)畢爾的好兄弟西蒙斯。(圖/翻攝自畢爾 IG)

他的好兄弟西蒙斯(Rayshawn Simmons)也是名籃球員,畢業於中央密西根大學,參加2016年選秀不過落選,今年暑假有受巫師隊邀請參加夏季聯賽,目前加入匈牙利聯賽。

這個暑假才剛過24歲生日的畢爾,2012年第三順位被巫師隊選中,一只一來都是一名優秀的得分手,去年夏天與球隊續約後,更是在上賽季打出生涯年,克服了前幾季的傷病問題,僅缺賽5場,而且平均分數從17.4分暴增至23.1分投籃命中率更是來到0.482的高水準。

▼畢爾上季打出生涯年。(圖/CFP)

▲▼畢爾上季打出生涯年。(圖/CFP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NBA巫師畢爾Bradley Beal刺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