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女河中鬧自殺? 搓身沖頭「舒服樣」嚇壞人

▲▼婦人寬衣解帶準備洗澡。(圖/翻攝自現代快報)

▲婦人寬衣解帶準備洗澡。(圖/翻攝自現代快報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南京一名中年婦人7日中午突然走到閱江樓旁的護城河邊,脫下身上的衣物、鞋子,放在一旁的岩石上,接著慢慢走進河裡。在旁的路人原以為婦人要自殺,趕緊報警求助,但當警察館抵達現場後,才發現婦人是把護城河當成「公眾澡池」在「洗澡」。

據陸媒報導,婦人大約在11點半左右突然走入河中,由於這樣的景象太罕見,導致民眾擔心是一樁自殺案,但眼見局勢越來越不對勁,旁觀者開始由「驚」轉「怒」。

▲▼婦人寬衣解帶準備洗澡。(圖/翻攝自現代快報)

▲婦人不畏路人眼光。

因為婦人竟在河中開始做出搓洗身體的動作,甚至用雙手捧起水來往頭上倒,儼然把護城河當成「公眾澡池」。據了解,婦人的露出沫浴進行了將近10分鐘,不僅不害臊,一度還露出享受的舒服表情。遊客路過紛紛指責,「在景區光天化日下洗澡的行為確實不雅觀。」

在旁的民眾最終看不下去婦人的脫序演出而報警,當警方抵達現場後,婦人才驚覺自己的行為失當,趕緊穿上衣服離開。警方表示,「這畢竟是公共場合,而且天冷下水又危險,更不文明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