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3秒補妝」不是神話!塞滿蜜粉的夾心粉撲 免沾取就能上妝

▲LAPCOS蜜粉。(圖/翻攝自 IG、 IG)

▲LAPCOS把蜜粉夾進粉撲裡。(圖/翻攝自lapcos IG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天氣炎熱,到了下午肌膚出油、脫妝,就要出動蜜粉來補妝;一般蜜粉通常都是粉餅、粉盒配上粉撲,不過,南韓美妝品牌LAPCOS突發奇想,直接把蜜粉裝進粉撲裡面,3秒鐘就可以補妝完畢,超神奇!

蜜粉通常都是做成餅狀,或是鬆粉裝在盒子裡,用粉撲沾取使用,不過,這次LAPCOS把蜜粉直接塞進粉撲裡面,拿起來在臉上拍一拍,3秒鐘就可以迅速補妝,完全不用沾取,也不怕沾取的時候飛粉,導致整個粉盒髒兮兮,甚至弄髒包包。

▲LAPCOS蜜粉。(圖/翻攝自 IG、 IG)

▲3秒鐘完成補妝。(圖/翻攝自sanaella0 IG、81bbuni IG)

在粉撲的材質上,也經過抗菌技術處理,可以避免補妝時,細菌進入粉撲,另外,在初次使用的時候,可以先將粉撲對折,左右搓揉,等到出現白白的粉體,就可以立刻使用。

▲LAPCOS蜜粉。(圖/翻攝自 IG、 IG)

▲LAPCOS超方便的補妝蜜粉。(圖/翻攝自jungbin12 IG、sso_byeol IG)

關鍵字:

LAPCOS, 蜜粉, 彩妝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