閨蜜變成小三妳會崩潰吧!獅子女最狠 別傻傻製造機會

▲閨蜜情敵。(圖/Pixabay)

▲閨蜜可以一起做很多事,絕不包括分享男友。(圖/Pixabay,以下同)

時尚中心 / 綜合報導

分手已經夠難受,如果小三是妳的閨蜜,簡直天理難容!最有可能出手橫刀奪愛的星座是什麼呢?假設男友正好是這些星座的菜,可千萬不要傻傻地製造機會,保持距離才會安全。

第1名 獅子座
妳的男友活潑開朗、心思單純嗎?一定要遠離獅子女啊!因為獅子女天生吸引這類男生,她如果確定愛上,會毫不猶豫地衝過去,發揮她的掌控能力,而且能量強大,完全不顧情誼。

▲閨蜜情敵。(圖/Pixabay)

▲姊妹淘也有可能變情敵。

第2名 射手座
射手座追求自由、享受自我,又不受拘束,就算是閨蜜的男友,只要是她的菜、看對眼了,就走下去了,她喜歡氣質型男,如果妳的男友正是這一型,可別成天3人混在一起,還以為她和他只是哥兒們,大錯特錯了。

第3名 天蠍座
天蠍女是隱藏版的奪愛高手,為了愛,她可以隱忍、等待,找到機會給妳來個措手不及。天蠍女喜歡看起來溫文儒雅,懂得照顧女生的男人,遇到了,才不管友情,不計後果也要愛情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NEWS時尚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