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姿彥唱一半發出小喇叭聲 周杰倫偷瞄評審!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 
《中國新歌聲》8日首輪對決來到第四週,三位導師選出學員和其他隊PK。首先周杰倫派出了聲音辨識度極高的董姿彥演唱《我要你的愛》,對上了劉歡的雙人組合鞠紅川、唐伯虎所演唱的《Falling Slowly》,演唱結束後,周杰倫直言,「聽完董姿彥的,我沒辦法聽別人的音樂」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《中國新歌聲》的新聞點我!

▲周杰倫為女學員偷瞄評審。(圖/愛奇藝提供)

▲周杰倫為女學員偷瞄評審。(圖/愛奇藝提供)
 
董姿彥來自新加坡,聲音辨識度極高,在盲選時周杰倫就大讚,「我很少聽不到1分鐘就衝下來,她特別有音樂性!」比賽時,她選唱了《我要你的愛》,復古的曲風被她完全駕馭,到了間奏時,她還用嘴巴發出了小喇叭的生效,精彩的演出讓所有老師都跟著一起跳起來。
 
到了導師講評時,周杰倫雖然認為對手也表現很好,「但是所有目光都在董姿彥身上,聽完你的,我沒辦法聽別人的音樂!」他更提到平常不會去觀察評審,但是今天他不得不看看他們反應,更模仿了第一排評審的模樣,「全部人很興奮,而且互相說不錯不錯,尤其時周治平老師我注意你很久了!」除了講評自己的學員外,他也斷言鞠紅川、唐伯虎一定在一起,陳奕迅則開玩笑表示,「我覺得他們是靈魂伴侶。」最後董姿彥贏得了比賽,但是鞠紅川、唐伯虎也被劉歡救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