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低頭:我吃過很多虧! 親吐「受訪不多話」原因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楊冪憑甜美外型、精湛演技走紅兩岸三地,最近還擔任選秀節目《明日之子》的星推官,和薛之謙、華晨宇一起評選新人。她近日和其中一名選手趙天宇對談,被問起「妳覺得自己演技好嗎?」突然愣住數秒,隨後緩緩說:「我吃過很多虧……。」

▲楊冪。(圖/翻攝自《嘉行楊冪工作室》微博) 

▲楊冪。(圖/翻攝自《嘉行楊冪工作室》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冪受訪向來直來直往,回應問題時通常不多話,出道多年要來談演技,認為需要「慢慢來」,接著說「生活裡面摔過的跟頭,還有挨過的耳光,平時不用表現出來」,她感覺現在說話容易被曲解,「有時候別人會利用你說話的漏洞,在你說真心話的時候,曲解它的意思。因為我吃過很多這方面的虧」,所以現在上節目、接受專訪,就變得不喜歡說(話),「就是覺得還不如開開玩笑,耍過去就好。」

▲楊冪上節目不多話,「你說真心話的時候,他們曲解你的意思。」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楊冪上節目不多話,「你說真心話的時候,他們曲解你的意思。」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楊冪坦言「我吃過很這方面的虧。」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楊冪低頭緩緩說:「我吃過很這方面的虧。」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最後楊冪建議對方,想做個演員,要把最難過的東西拿出來,「你要相信,把你摔過的跟頭撕開來,血淋淋地給大家看,這樣才能夠打動別人,那才是有靈魂的作品。」她走紅多年話題不斷,這番話格外令粉絲心疼,也有網友感嘆「人紅是非多」、「明星就是這樣,一句口誤就會被放大」、「喜歡她的真實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