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朱育賢關鍵安打拿MVP 陳禹勳奪32次救援成功

▲▼0624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VS中信兄弟上半季封王戰-朱育賢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朱育賢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Lamigo桃猿8日在主場面對中信兄弟,派出道恩斯對上羅曼,雙方前6局戰成2比2平手,桃猿在7局下靠著朱育賢斷棒二壘安打敲下超前分,比賽後半段雙方沒有在攻下分數,陳禹勳拿下本季第32次救援成功。

桃猿3棒朱育賢3打數2支二壘安打,還選到1次保送,幫助桃猿打下超前分,獲選單場MVP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戰兄弟先發投手羅曼主投6.2局,用104球,包含王柏融全壘打在內被敲8支安打,有6次三振、3次保送,掉3分僅2分自責分。林克謙投1.1局無失分。

道恩斯投6局,用92球,被敲6安打,有5次三振、3次保送,掉2分,僅1分自責分,無關勝敗,接替投球的林國裕、林柏佑、陳禹勳都投1局沒有失分。

1局下桃猿「核彈頭」王柏融首局首打席開轟,是生涯第1次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也是本季第28轟,幫助桃猿先馳得點。

3局上兄弟反攻,張志豪靠失誤上壘,吳東融觸擊形成內野安打,一三壘有人時周思齊擊出二壘滾地球,二壘手傳二壘完成封殺,但三壘上的張志豪回壘,兄弟追平比數。

6局上兄弟開啟攻勢,1出局後陳子鴻擊出二壘安打,曾陶鎔擊出飛球遭接殺,王威晨補上安打,送回壘上的陳子鴻,兄弟超前比數,但王威晨在一二壘間遭觸殺。

6局下桃猿也有攻勢,朱育賢率先上場打擊敲出二壘安打,1出局後面對陳俊秀,3壞球時黃鈞聲發生捕逸,讓朱育賢上三壘,陳俊秀靠著保送上一壘,郭嚴文擊出高飛犧牲打,桃猿追平比數。

7局下桃猿搶分,林承飛敲安打,並靠顏宏鈞觸擊上二壘,對王柏融投出故意四壞球保送,林智平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,兄弟三壘手陳江和傳二壘封殺王柏融,桃猿攻佔一三壘,朱育賢擊出二壘安打,敲下桃猿超前分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Lamigo桃猿中職中信兄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