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竊賊潛入台南市醫行竊 小案警仍查緝到案

▲黃姓男子帶領警方起獲行竊後棄置路旁的贓物,發還給被害人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黃姓男子帶領警方起獲行竊後棄置路旁的贓物,發還給被害人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一名45歲黃姓男子涉嫌於5日晚上潛入台南市立醫院內,行竊價值1000元的物品,台南市警一分局德高派出所據報,循線查出黃嫌涉案,並於8日下午3時傳訊黃嫌到案說明,全案偵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。

市警一分局德高所受理台南市立醫院報案,稱於9月5日晚上8時30分許,置放在院內約價值1000元的物品遭竊,德高所依規定受理並進行偵辦,所長李振維率同偵辦員警到場,在案發地點周遭實施勘察蒐證,並訪查崇明22街一處工地李姓主任,發現竊嫌之身型及特徵,即為日前曾查獲之吸食強力膠遭移送的45歲黃姓男子。

警方8日下午3時循線通知黃嫌至所說明,警方提示相關犯罪跡證後,黃嫌坦承犯行不諱,並帶同員警前往起獲遭棄置路旁之贓物一批,交還被害人,全案詢後依竊盜罪嫌函請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