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曾陶鎔下半季「不美麗」 史耐德親自教打擊

▲史耐德協助打擊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史耐德協助打擊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中信兄弟「陶鎔大帝」曾陶鎔下半季遇低潮,他坦言首度面對長期賽季,仍在找尋最好的調整方式。面對下半季打擊教練克魯茲缺陣,在美職曾任打教的總教練史耐德也主動指導選手打擊,曾陶鎔說:「自己有在嘗試修正打擊動作,但這些改變,在比賽中收到的效果沒有很好。」

克魯茲不在的這段期間,賽前可看到史總親自指導球員打擊,首席丘昌榮負責餵球,史總說:「不只是我,首席教練丘昌榮、一軍打教石志偉當然都會幫忙,希望能幫助選手找出最適合的打擊方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陶鎔上半季繳出0.322打擊率,累積14轟,不過下半季僅0.223打擊率,只有1轟,史總透露,下半季也有微調曾陶鎔的打擊動作:「主要是希望讓他看球清楚一些,他的三振數一直很多,這是年輕選手會遇到的問題,下半季之後,投手也會特別針對他,他也必須想辦法調整,教練團也會盡力幫助他。」

下半季打擊遇到撞牆期,曾陶鎔苦笑,心情確實不美麗:「畢竟是第一次面對長期的賽季,自己還不太懂怎麼調整、度過疲勞階段,學長、教練都會給我意見,希望不要太急。」
 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