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廁所裡的最後一間!林真亦遭反鎖⋯背後有女孩笑聲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適逢農曆鬼月,女星林真亦憶起國中時曾親身經歷過靈異事件。她當初參與學校的晚自習,某日晚間讀書過程中自行去上廁所,沒想到卻發生怪事。她坦言絕對是真實事件,並表示當時本想裝作若無其事,但因表情太過震驚下被同學們注意到,才讓這廁所傳聞在校內不脛而走。

▲林真亦。(圖/翻攝網路、禾力文創提供)

▲林真亦在國中時親身經歷靈異傳聞。(圖/禾力文創提供)

林真亦在國中時參與校內的晚自習,記得有一回在晚自習的時想去上廁所,平常是都有找同學陪伴,但因那時基測快到了氣氛緊張,「我想說別打擾同學讀書,自己去好了」。她表示自身是個有點潔癖的人,喜歡上乾淨的廁所,再加上每所學校都會伴隨著一些傳說,所以最後一間廁所通常是最乾淨、設備最完善的,只是沒想到原本沒有多想的她,卻在這回「碰到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記得那天跟往常一樣選擇了最後一間的廁所,但卻發生不尋常的狀況,「門打不開!我竟然被關在廁所中,怎麼用力推也推不開。」她非常確定鎖已經拉開了,完全不知該如何形容當下的心情,終於在踹門之後解脫,「就在走出門的當下,我聽到一個小女孩在我背後笑著『哼哼哼哼』⋯⋯。」

▲林真亦。(圖/翻攝網路、禾力文創提供)

▲校園廁所的靈異傳說有許多,圖為示意圖,非本文廁所。(圖/翻攝網路)

林真亦表示,當下完全愣住,因確定背後是牆,不可能有空間再多容納一個人,「我真的非常想跑走,可是我又想著不行,我不能讓『她』知道我被捉弄到了,不然以後還會來捉弄我。」所以她用著平常的步伐走出廁所洗手,但卻連鏡子都不敢照,緩緩地往教室方向走去。

「你一定不敢相信我在回去教室的途中,經過的那些未開放的教室一直發出敲打玻璃的聲音,彷彿在叫我開門。」她說道,雖然感應到的靈異經驗非常明顯,仍裝作若無其事的繼續返回教室。回到教室後,「可能我的表情太驚悚而引起同學們的注意,我跟他們說了這件事之後,從此我們這班沒人敢上最後一間廁所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