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國倫票價壓到88元! 鳥巢遭虧會「地中海禿」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 
黃國倫即將在9月23於北京鳥巢開演唱會,至今台灣只有天王天后級的歌手敢踏上去,場內最多能容納10萬人。他和寇乃馨為了宣傳演唱會,特別回到台灣上《小燕之夜》宣傳,夫妻倆認為,如果這件事成了,也是在為台灣爭光。
 
黃國倫一開演唱會就直接辦在鳥巢,一開始他拜託陳鎮川當他的導演時,對方不但不想賺他這個錢,甚至花半小時勸退,是寇乃馨花了半小時才成功說服對方幫他。他提到演唱會請來的都是最頂尖的人才,包括目前當紅的《中國有嘻哈》音樂團隊,音響則是找來金少剛,這一切都是為了給觀眾帶來最棒的音樂享受。

▲黃國倫攻鳥巢票價壓到88元。(圖/TVBS提供)

▲黃國倫和寇乃馨一起上節目。(圖/TVBS提供)
 
至於為什麼不先在台灣或是小一點的場地試個水溫,再踏上鳥巢?黃國倫提到首先是因為小一點的場地去年就已經被訂滿了,只剩下鳥巢有空位。再來是因為他2012年時做了一個夢,夢中有個教練不斷要求他往上跳去摸天花板,一路從2公尺到10公尺他都摸到了,最後教練帶他到鳥巢,他問對方,「這太高了,除非我會飛!」結果教練告訴他,其實你有飛,只是你不知道而已,他聽完後用力一跳,沒想到翅膀就展開了,「我站在鳥巢的頂端往下看到滿滿的人!」
 
黃國倫一直記著這個夢,今年剛好是他創作的第25年,剛好想辦一場演唱會,沒想到就只有鳥巢有位置,他認為這冥冥之中似乎代表著什麼。一開始他聽到只剩鳥巢時,一度想放棄,是老婆寇乃馨堅持要幫他圓夢,才促成的這次的演唱會。
 
寇乃馨提到,一般人賣票至少都有4個月,但是證照7月才發下來,所以等於他們只有一個月的賣票時間。過程中,許多廠商想要贊助,甚至有人願意全額付,但是附加條件是要順便發布新品,或是讓公司老闆上台演講半小時,這都不是他們所想要的演唱會模式,「最後我就下定決心,自己出資辦,我就是最大的投資方,我可以冠名寇乃馨!」

▲黃國倫攻鳥巢票價壓到88元。(圖/TVBS提供)

▲黃國倫演唱。(圖/TVBS提供)
 
由於演唱會的名字就叫「沒有不可能」,黃國倫為了鼓勵年輕人一起追夢,特別把票價壓低,「因為很多人想要聽,但是光車票的錢就比演唱會貴」,所以他將鳥巢基本價人民幣280、380元(約台幣1260、1710元)壓到人民幣88、188元(約台幣396、846元),希望給年輕人一個夢想票的價位,讓更多人一起參與演唱會,目前他提到目前夢想票已經賣完,總共約有1萬多張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過程中,黃國倫不斷被潑冷水,許多人認為演唱會會變成地中海禿,所以他也特別謝謝寇乃馨,認為如果不是有這個老婆,他也沒有機會在半百時圓這樣的夢。他不想知道賣票進度,他想要在登台時得知結果,「哇有兩種可能,一個是哇人這麼多,一個是哇人這麼空!」他也透露,自己會準備一段時間給寇乃馨。至於嘉賓部分,一共有4位,分別是鄧紫棋、黃綺珊和金志文,「鄧紫棋特別為了我推掉商演,真的很感動,至於最後一位,他是天王,但我不想公布,我不想要用他來炒知名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