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直擊/安那跳完張惠妹演唱會 泛淚「全家抱一團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「最強怪物新人」安那在張惠妹演唱會一戰成名,原本她是張惠妹的秘密武器,原定9月才要發片,不過因為網友討論度爆棚,緊急討論提前發片。安那日前在張惠妹演唱會後台花絮在《ETNEWS娛樂星光雲》獨家搶先釋出,也讓大家看見她可愛的另外一面。

安那原定9月發片,因為在張惠妹演唱會上一戰成名,因為網友熱搜,經紀公司緊急將《Party Crasher》單曲於數位上架,官方完整舞蹈版MV也釋出,歌曲一上架討論度也立刻破表,讓大家更好奇安那的接下來動向為何。

▲▼安那。(圖/野聲音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安那一下台就和家人擁抱。(圖/野聲音娛樂提供)

▲▼安那。(圖/野聲音娛樂提供)

日前安那在張惠妹演唱會上表現亮眼,最新一波後台花絮在《ETNEWS娛樂星光雲》獨家搶先曝光,看見她年僅16歲的可愛模樣,和舞者認真討論表演內容,更謙虛說:「因為今天是第一場,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幫忙。」畫面中,安那更和舞者一起集氣,搞怪喊了「威~」緊接著開表演。

▲▼ 張惠妹外甥女安那當串場嘉賓。(圖/EMI提供)

▲▼ 安那在張惠妹演唱會上一戰成名。(圖/EMI提供)

▲▼ 張惠妹外甥女安那當串場嘉賓。(圖/EMI提供)

表演結束後,安那的家人也在後台替她鼓勵,家人不斷誇獎她「超厲害捏~你老師太好了!」可愛的互動也逗樂不少工作人員。安那一連多場演出,直到最後一場上台前,她也感性說:「好緊張,最後一場因為全家人都在,但這才是一個真正的開始。」

安那10歲開始學習舞蹈,這首個人的首支強力重拍節奏舞曲《Party Crasher》,她苦練了4個多月,7月底時,安那隨著烏托邦團隊到廣州佛山站見習,張惠妹也傳授許多上台秘訣,成功讓她一戰成名,獲得大家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