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願賭服輸!王世堅真的「剃」 網驚呼:帥多了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常有驚人之舉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,日前與網路節目合作拍攝影片,更發下「毒誓」,若影片觀看次數破百萬就「剃頭」;而他8日下午果真在臉書PO出影片,並在片頭表示「大家好,我是剛驗明正身的王世堅,我現在來兌現承諾!」隨後將30年不曾讓人碰的「頭毛」,交由設計師擺佈。影片一出讓網友直喊「好看!」「帥!」「越來越欣賞阿堅了!」

▲▼王世堅剃頭。(圖/翻攝自王世堅臉書)

▲王世堅剃頭啦!(圖/翻攝自王世堅臉書)

為了一探基層民眾、年輕人對自己的看法,王世堅現身狂新聞的「政客日常」,戴墨鏡化身司機,於路邊隨機街訪年輕人;而賭性堅強的他,不僅曾實踐跳海、高空彈跳等承諾,這次更喊出「如果影片點閱率破百萬就剃頭」,沒想到引發網友熱烈迴響,短短幾天就「達標」。

▲▼王世堅剃頭。(圖/翻攝自王世堅臉書)

對此,王世堅8日下午也在臉書Po出影片,強調「一諾千金,誠信至上」,30年不曾讓人碰頭毛的「阿堅」,如今要履行剃頭承諾;影片中,可見王世堅在剃頭前,還拿起剃刀仔細端詳,接著就乖乖坐上椅子、圍上圍巾,神情有些緊張地開始執行剃頭工作。

事實上,王世堅日前在ETNEWS新聞雲《雲端最前線》節目中,曾透露高中時期被教官剃過頭髮,因此上大學後就不准人家碰頭髮,上通告前的梳化也不讓造型師碰;如今,王世堅兌現承諾,並感謝大家支持,引來網友大讚「唯一說話算話議員」「政治人物就是要有誠信」「這樣好看啦!年輕!」

▲▼王世堅剃頭。(圖/翻攝自王世堅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