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市鬍子哥好帥! 湊近一看「遇到真男神」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藝人胡歌雖然暫時淡出演藝圈,仍有不少民眾會在出乎意料的地方遇到他。有女粉絲近日在蒙古逛超市時,意外發現有個「鬍子哥」看起來很眼熟,沒想到湊近一看發現,居然巧遇真男神,上前要求合照,偶像也親切答應,「我們厲害了!偶遇胡歌!」

▲▼偶遇胡歌。(圖/翻攝自juuuuuna微博)

▲女粉絲在蒙古超市偶遇胡歌!(圖/翻攝自juuuuuna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可以看到胡歌身穿素淨的白色上衣,搭配黑色長褲,雙手還提著一袋東西,頭髮有稍做整理,嘴巴周圍卻多留了一圈鬍子,露出靦腆又帥氣的微笑,親切與兩位巧遇他的女粉絲合照,親民形象又替自己加分了不少。

▲▼偶遇胡歌。(圖/翻攝自juuuuuna微博)

▲▼留著鬍子的胡歌親切和兩位女粉絲合照。(圖/翻攝自juuuuuna微博)

▲▼偶遇胡歌。(圖/翻攝自juuuuuna微博)

人生居然能在蒙古的超市遇到胡歌,當然引來許多女粉絲的羨慕聲浪,「命也太好了」、「偶遇還得有運氣」,還有人狂問胡歌買了什麼東西,「我也要和他買同款」,紛紛報名要組觀光團,但也有粉絲希望大家可以留給偶像一點空間,「我們大叔跑到外面還要合影,委屈巴巴的」,吸引網友熱議。

力求低調的胡歌,暫退螢光幕後仍備受關注,同時也傳出許多謠言。他曾被傳是為愛赴美進修,隨後經紀公司立即發聲明澄清,又被拍到現身聖荷西州立大學,剃超短平頭、蓄鬍上語言課程,不過才2星期後就離開學校,行蹤不斷曝光,粉絲也心疼喊「放過我家老胡。」

▲▼偶遇胡歌。(圖/翻攝自胡歌、juuuuuna微博)

▲▼胡歌雖然暫退演藝圈,仍會不時出席早就排好的活動行程。(圖/翻攝自胡歌、《八卦兔區每日爆料》、《優家畫報》微博)

▲胡歌現身代言活動,一出現在台上先鞠躬。(圖/翻攝自《八卦兔區每日爆料》、《優家畫報》微博)

5月出席預定好的活動時,面對留學問題,胡歌僅透露,「我可能還是會花一段時間沉澱吧」,沒有正面回應留學生活,不過被問到接下來的工作安排時,他則笑回,「我一回來就打工……暑期打工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