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鳳街訪世大運選手的台灣印象 影片最後脫了...網友爆動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今年在世大運奪下好成績,民眾的熱情也讓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好手印象深刻,土耳其籍藝人吳鳳於世大運期間,在選手村附近訪問各國選手,問他們喜歡台灣哪裡,不少選手回答安全、乾淨,對台灣印象極佳,影片吸引3萬多人按讚,不少網友感動表示「謝謝吳鳳這麼愛台灣,讓世界看見我們。」

吳鳳在街頭隨機尋找外國選手,詢問他們來參加世大運前有沒有聽過台灣,受訪的美國教練表示,知道台灣是個特別的國家;一名瑞典選手說,來台灣受到像巨星般的待遇,不過搞不懂「台灣」跟「台北」哪個才是國名。肯亞教練則興奮表示早就知道台灣,因為「在非洲可以看到很多台灣製造的東西,像是手機、電腦、筆電。」

▲▼吳鳳街訪世大運選手。(圖/ETNEW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肯亞教練興奮的說,在非洲可以看到很多台灣製造的東西。(圖/ETNEWS)

吳鳳詢問他們對台灣的印象時,義大利選手認為,台灣人都很棒也很好,臉上都有笑容,過得很快樂。匈牙利選手則熱情表示「我愛台灣!」相信所有匈牙利人都會愛上這裡,因為「每個朋友來都會愛上台灣美食」;不過也有拉脫維亞選手認為,台灣濕度太高。

▲▼吳鳳街訪世大運選手。(圖/ETNEWS)

▲匈牙利選手認為每個匈牙利人都會愛台灣。(圖/ETNEWS)

問到選手們覺得世大運辦得如何,一名斯洛伐克選手指出「台灣讓全世界知道,這裡有能力可以舉辦國際賽事」,認為世大運辦得很好。

影片放上網後讓不少網友感動,紛紛在底下留言「謝謝吳鳳的採訪」、「太感謝吳鳳了,我愛台灣」、「政府應該找你當台灣大使」。有趣的是,吳鳳還在影片最後還送上福利,裸上身跟一名擁有結實腹肌的烏拉圭選手合照、對鏡頭喊話,讓網友被鮮肉選手電暈,直接歪樓留言「跪求臉書或IG!」同樣也引來熱烈討論。

▼鮮肉的好身材讓網友暴動啦~(圖/ETNEWS)

▲▼吳鳳街訪世大運選手。(圖/ETNEW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