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男進自助洗衣店…狂倒紅色漆!烘洗機全報銷 業者慘賠50萬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市中壢區永福路一家自助洗衣店6日晚上9時49分,被一名頭戴安全帽、墨鏡、口罩的男子大搞破壞,他用籃子藏著紅色油漆,倒入店內共7台洗衣機、烘衣機內,讓業者損失約50萬元,大嘆只不過想經營自助洗衣店。

▲男子進自助洗衣店內狂倒紅色油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男子進自助洗衣店內狂倒紅色油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洗衣店業者在「爆料公社」公布監視器畫面,眼看男子戴安全帽、墨鏡、口罩,為了躲避被拍到車牌畫面,還走了一段路才來到洗衣店裡,用籃子帶了紅色油漆,就朝洗衣機、烘衣機內倒。

「不過開個自助洗衣店,沒結仇、沒結怨,莫名奇妙的人來這樣惡搞!」業者大嘆所有的洗衣機、烘衣機毀了,擺明就是不給人做生意,已經報警,目前調查進度:已採集指紋,以及可疑人、車輛監視錄影畫面,極有可能是社區鄰居所為。

▲男子進自助洗衣店內狂倒紅色油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中壢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,根據車輛畫面追查,8日查出45歲王姓男子涉有重嫌,因為王男當天晚上駕駛自小客車,卻戴著安全帽提著籃子,也看見他離開車子,警方已經通知王男到案說明。

受害業者表示,也有可能是附近鄰居因不滿夜間停車被開單,因此潑紅色油漆報復,目前仍待警方約談後釐清。

網友們紛紛表示:「也太過分,怎麼會有這種人」、「機器很貴……竟然這樣搞」、「告他毀損罪」、「不要小看警察的辦案能力及人在做,天在看」、「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?」、「好扯」、「自己亂停車,錯都怪別人,社會亂源」、「該不會是同業競爭?」、「好過分耶!一定要讓他賠錢」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