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盟傑遭八點檔換角 苦嘆「謝謝你們這時又補我一腳」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演員高盟傑被爆料向藝人和劇組借錢,欠款不還,甚至遭經紀人指出有吸毒前科,更衍生出合約糾紛,風波不斷的他現在又被華視新八點檔《春風愛河邊》換角,無奈透露心情:「謝謝妳們在這時候又補我一腳讓我再度掉在愛河裡。」劇組也坦承做了此決定,希望他先解決合約問題。

▲高盟傑再被爆吸毒賭博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高盟傑近來風波不斷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高盟傑8日在臉書透露:「這幾天謝謝大家的關心……我沒事……該解釋的該澄清的……我一切都實話實說,說的清清楚楚了……幫助過我的朋友要跟你們說聲(抱歉)了……我失業了。」原本《春風愛河邊》劇組跟媒體說他很敬業、配合度高,讓他感到很溫暖,沒想到最後還是把他換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盟傑坦承這次摔的有點深,但自己對於演員這份工作問心無愧,感謝這幾天陪在身邊的親朋好友,「你們不用擔心……只要我還有呼吸我都不會倒……謝謝。」字字句句透露出滿腹難過及無奈。據悉,他不像其他演員有先和劇組簽約,就先到高雄拍攝,原本大家都很看好他的角色,沒想到現在冒出這麼多問題。

對此,《春風愛河邊》製作人表示,希望高盟傑先解決和經紀人的合約問題,不然會對劇組造成困擾,稍晚會決定換誰接演,已拍的部分會到高雄重拍,損失預估有10萬元,但是如果高盟傑能順利解決合約,當然可以繼續拍,因為本戲在10月就要播出,劇組有壓力,得趕快做決定。

高盟傑臉書全文:

這幾天謝謝大家的關心……我沒事…該解釋的該澄清的…我一切都實話實說,說的清清楚楚了….幫助過我的朋友要跟你們說聲(抱歉)了……我失業了..以為她們跟媒體說我敬業,配合度高,心裡還覺得暖暖的….沒想到還是把我換掉了…..謝謝妳們在這時候又補我一腳讓我在度掉在愛河裡….這一腳讓我摔的有點深….我只是要說 不管我發生任何事….對於演員這項工作我始終如一我問心無愧……謝謝這幾天陪在我旁邊的朋友家人關心我的朋友長輩….你們不用擔心…只要我還有呼吸我都不會倒…謝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