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以豪哭哭!《好喜歡你》二部曲 Lulu找「霸氣男」自肥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歌手Lulu發行最新專輯《美小鴨》,帶著「美小鴨」前往電台宣傳,讓主持人Gigi驚呼:「太可愛了吧!」Lulu不好意思的說:「Gigi也很美麗啊!」但Gigi卻回答:「我是說小鴨很可愛啦!」此外,Lulu也預告接下來的MV會有新的驚喜。

▲▼lulu,劉以豪。(圖/翻攝Lulu YouTube)

▲Lulu曾和劉以豪拍MV。(圖/翻攝Lulu 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Lulu在節目中分享先前去唱片行突擊,很怕發片日當天沒人知道《美小鴨》已經發行 ,所以去唱片行看看店員有沒有將專輯上架,看到專輯擺在架上的那一刻感動的說不出話來,而Lulu新專輯充滿勵志正面的力量,專輯封面包裝也充滿童趣,銷售成績亮眼,Lulu自豪:「連大叔看到也會少女心爆發!」

節目上,Gigi提到, 「歌手發片前都會閉關錄音,並避免新造型提前曝光。」但活動曝光量極大的Lulu根本無法閉關,她說,只能照常主持,同時也要進行錄音,新專輯就算染了新髮色也不能隱藏,Lulu笑說:「總不能一直戴帽子或假髮出現吧!這樣主持很怪!」

▲▼lulu。(圖/hit fm聯播網提供)

▲▼Lulu前往電台宣傳。(圖/hit fm聯播網提供)

▲▼lulu。(圖/hit fm聯播網提供)

此外,Lulu希望自己的專輯裡都會有一首屬於自己的「Lu式情歌」,繼《好喜歡你》後,這次《美小鴨》專輯收錄了二部曲《全都給你了》,Lulu提到這首歌雖然是情歌,但其實講的是一個變態少女的幻想情節,對男主角內心澎派的暗戀。Lulu笑說,「《好喜歡你》找來了她的男神劉以豪,肥水不落外人田,這次情歌MV一樣要自肥一下,特別找了霸氣男神擔任男主角,但目前還不能透露,只能暗爽在心裡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