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新鮮最好!神貓喵掌按飲水機「舌頭接水」 網友超佩服

記者李依融/採訪報導

喵星人嘻嘻想喝水,只見牠從容地跳到飲水機旁,接著按下按鈕,伸出舌頭舔流下來的水柱,媽媽說這個畫面在家裡天天上演,已經見怪不怪,不過PO上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18小時就有1.2萬讚,大家都覺得太聰明啦,「簡直是神喵,會說話也不意外。」

貓咪嘻嘻按飲水機喝水。(圖/飼主謝毓紋提供)

▲還是新鮮的水好喝!(圖/飼主謝毓紋提供)

影片中,嘻嘻舉高右前腳按飲水機最左邊的「溫水」,頭剛好卡在出水口旁,水一流出來就伸出舌頭狂舔,而且完全不會滴到臉或噴到外面,用嘴巴接得好準,喝夠了才「鬆腳」,一副非常滿足的模樣,舔舔嘴唇就離開了。其實今年12歲的嘻嘻從2歲開始就會自己按飲水機,將水裝進杯子裡後才喝,當時的影片也讓人驚嘆,沒想到喵星人又「進化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神喵學人用飲水機! 還會「控制水量」要喝多少按多少(圖/網友謝毓紋提供,下同)

▲奴才,快把手上的東西交出來!(圖/飼主謝毓紋提供)

媽媽說,嘻嘻大約8月開始會直接喝飲水機的水,一開始看到也嚇一跳,不過現在每天都能看到嘻嘻使出大絕招,「牠雖然喝得很豪邁,但很少滴落出來,最多集水盒滿而已,嘴巴有練過都接狠準。」媽媽還透漏,嘻嘻超準「對嘴」其實有原因,「牠有潔癖,連自己一根毛在水上漂都不能忍受。」

▲神喵學人用飲水機! 還會「控制水量」要喝多少按多少(圖/網友謝毓紋提供,下同)

▲嘻嘻還會搶枕頭睡覺,果真是「喵星人」。(圖/飼主謝毓紋提供)

雖然爸爸媽媽對嘻嘻的喝水絕技已經見怪不怪,但是影片一PO上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馬上讓網友們嘖嘖稱奇,18小時已有1.2萬讚,大家都說「太聰明了」、「這是神貓吧!」、「嘻嘻要接代言嗎?」、「貓咪老師!」也有不少人擔心按到熱水會燙傷,不過媽媽說熱水有防燙鎖,「喵手是按不出來的」。

關鍵字: 飲水機喵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