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大象爺爺卡車上落跑...陷入沼澤 200村民花17小時救牠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喀拉拉邦(Kerala)一頭45歲的象爺爺不慎陷入沼澤,所幸最後被200名村民救出。據了解,象爺爺本來被裝載上卡車要參加當地節目,運輸途中,掙脫束縛跳車逃跑,逃離6公里後,不甚掉入沼澤,被路過的村民發現,招集附近居民一起幫忙,用繩子與鐵棒耗時17小時,終於救出牠。

據了解,印度人將大象視為神獸,不僅為大象費盡心力搭救,甚至還會幫大象舉辦喪禮。印度佩塔奈肯帕拉耶姆(Pethanaickenpalayam)6月初,有一頭5個月大的小象寶寶日前疑似因為被鞭炮嚇到,意外跌落一個大型水池,還差點被水淹沒溺死,不停的在裡頭掙扎,當地村民見狀急忙上前搶救,七手八腳的將這隻小象拉出水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印度北部坎如普縣(Kamrup district)的查可帕尼(Chakrapani)村莊,有一頭大象在覓食時,因觸碰農地周圍的高壓電線網後而喪命,消息傳出後,當地數百名村民就聚在大象屍體旁,同時送上鮮花、植物、蠟燭、香蕉悼念,也在一旁放上祭品祈禱,隨後將牠安置在巨大的墓穴。

▼村民合力救出大象。(圖/翻攝自臉書/Kerala Suffering Elephants)

▼村民合力救出大象。(圖/翻攝自臉書/Kerala Suffering Elephants)

關鍵字: 大象200名村民搶救印度喀拉拉Keral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