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網/詹家姐妹正面交鋒 詹詠然/辛吉絲快打晉四

2017年09月8日 03:43

▲詹詠然/辛吉絲。(圖/劉雪貞提供)

▲詹詠然/辛吉絲。(圖/劉雪貞提供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「詹家姐妹」詹詠然、詹皓晴兩人8日凌晨在美網賽場正面交鋒,名列第二種子的奪冠熱門詹詠然/辛吉絲(Martina Hnigis)經驗和戰力還是略勝一籌,以兩個6:2,只花了1小時3分鐘,就擊敗詹皓晴/張帥的海峽組合晉級四強。

詹家姐妹生涯第二次在職業賽場交手,雙方在第四以及第五局互相破發,接著「詹辛配」在第六以及第八局都成功掌握破發點,以6:2先下首盤。

第二盤詹辛配第二局就率先破發,且連拿3局取得3:0領先,隨後兩邊互相保發,詹詠然/辛吉絲取得5:2絕對領先優勢時再破發,終場6:2、6:2,兩人繼今年法網後,再度晉級大滿貫雙打四強。

「我們的化學效應非常好,我有很棒的搭檔,這是場很棒的比賽。」辛吉絲說。繼2014年WTA吉隆坡女網賽之後,再與詹皓晴上演姐妹鬩牆,詹詠然說:「要和自己的妹妹對決總是相當不容易,在場上讓人情緒激動,很高興我的搭檔頭腦清楚,不斷鼓舞著我。」

詹詠然/辛吉絲的四強對手將是兩位前世界雙打球后,來自印度的米爾莎(Sania Mirza)和中國好手彭帥。其中米爾莎曾經與辛吉絲搭檔,兩人在2015溫網、美網以及2016澳網連續3個大滿貫封后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