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視網膜不解「吃東西直播」:不如坐在餐桌前的網美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網路紅人「視網膜」推出全新網路節目《視網膜BIG辯》,首集探討「直播新藍海」,邀各式直播主暢直播經驗分享。他表示,許多直播令他匪夷所思,最不可思議莫過於就次「吃東西」!

▲網紅視網膜。(圖/幫推提供)

▲網紅視網膜推出全新網路節目。(圖/幫推提供)

視網膜在首集節目中討論現今網路直播現象,邀請告別式、正妹及海鮮拍賣直播主,各個特色鮮明也在場直接示範如何直播,讓他看了瞠目結舌。聊到哪一種類型的直播最讓他覺得最不可思議,視網膜立刻回「吃東西直播」,他解釋表示,「總覺得我們花了一堆時間砸錢做節目,但流量還遠遠不如一個坐在餐桌前吃東西的網美,這其實蠻讓人挫折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紅視網膜。(圖/幫推提供)

▲網紅視網膜。(圖/幫推提供)

視網膜在試錄一集節目後,意外從鏡頭看到自己的雙下巴讓他震驚不已,就連經紀人也是看了直喊「太誇張」,即刻下達減肥令!視網膜笑說,不知道自己變得這麼圓潤,直到看到畫面中的自己倒抽一口氣,「臉已經可以鼻子為中心,用圓規畫出一個圓。」

不僅視網膜的經紀人下「減肥令」,私下工作人員也一直訊息他,不斷嘲笑他變胖。為認真正視形象,自此他開始積極減肥,每周至少4次有氧運動鍛鍊身體,搭配飲食減量,讓他成功甩了4公斤,「雖然外表看起來不明顯,但有感覺衣服穿起來比較沒那麼貼身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