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顏純左回鄉參拜各角頭廟 顏氏宗親會後援會一路陪同

▲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,7日特別回到家鄉台南下營參拜,顏氏宗親會後援會一路陪同。(圖/顏純左提供)

▲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,7日特別回到家鄉台南下營參拜,顏氏宗親會後援會一路陪同。(圖/顏純左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,7日特別回到家鄉台南下營參拜,下營紅毛厝是顏純左祖先的故鄉,由家鄉長輩陪同參拜祈願祖先和神明庇佑。

拜廟行程由顏氏家廟開始、紅毛厝清水祖師廟、中庄仔聖母宮、甲中慈惠堂、十六甲慈賢宮、甲中南帝殿,顏氏宗親後援會從家廟到各地角頭廟參拜誓師,將於9日上午9時於下營區紅毛厝顏水龍紀念公園,舉行「顏氏宗親台南市參選人顏純左後援會成立大會」,邀請大台南鄉親一起共襄盛舉。

顏純左指出,賴清德市長6日在台南市政府舉行「向市民報告記者會」,在感性致詞結束後,賴清德市長連續講了2次,過去這些市政成績,很多都是由顏副市長督導,在獻花給賴清德市長時,賴市長緊握顏純左的手,對顏純左說:「純左加油,台南就看你了!」。

賴清德市長語重心長的託付,與其對台南市政未來發展的牽掛,顏純左都了然於心,並以「台南長工、無縫接軌」,期許接下賴清德市長的棒子,以賴清德市長為台南打下的基礎,繼續實現大台南幸福的藍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