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李宗賢鎮守三壘 葉君璋:賦予更多責任、效益可以更大

▲李宗賢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▲李宗賢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高雄報導

富邦悍將李宗賢職棒第2年具有三壘手個人獎資格,總教練葉君璋稱讚李宗賢守備對球隊的貢獻,他說:「李宗賢的效益可以更大,可以再賦予他更多責任。」

今年中職三壘手個人獎,現在只有李宗賢有資格,統一獅陳鏞基打席已充足,只差再守三壘2場,桃猿梁家榮還要在15場三壘手出賽,再補滿約20打席,也會具有資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悍獎除了李宗賢之外,捕手方克偉、一壘手林益全、外野手林哲瑄都符資格,高孝儀在外野手金手套還差4場,胡金龍在指定打擊再補足個位數打席也具資格。

葉君璋表示,李宗賢的守備及關鍵時刻的打擊,為球隊帶來很大效果,但效益還可以更大,因為沒有讓他知道他在球隊是很重要。

「如果讓他知道自己的重要性,影響會更多,可以再賦予他更多責任。」葉君璋表示,球隊會慢慢培養李宗賢,去年下半季如果沒有他跟林哲瑄,要奪冠不容易。

葉君璋表示,或許因為李宗賢現在太年輕,無法扛起在場上指揮作戰的重任,但相信之後會更好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