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有世界唯一8星酒店 阿布達比羅浮宮11月11日正式開幕

點評:很期待阿布達比的羅浮宮會長什麼樣子?

▲阿布達比酋長皇宮酒店。(圖/阿布達比旅遊與文化發展局提供)

▲阿布達比酋長皇宮酒店以30噸的24K黃金打造裝潢,號稱世界唯一八星級酒店。(圖/阿布達比旅遊與文化發展局提供,以下皆同)

記者彭懷玉/台北報導

台人普遍對阿布達比(Abu Dhabi)了解不深,許多人從電影《慾望城市2》窺探一二,影片中曾提到「杜拜已成過去,阿布達比才是未來」卻是事實。阿布達比酋長皇宮酒店以30噸的24K黃金打造裝潢,號稱世界唯一八星級酒店,今(7)阿布達比旅遊局透露「阿布達比羅浮宮」將於今年11月11日正式開幕。

阿布達比旅遊與文化發展局大中華區總經理羅薇表示,阿布達比羅浮宮將於2017年11月11日正式對外開放,預計在10年間與法國博物館永久性租借畫廊和展覽作品。據新華社報導,首年將展出600件藝術作品,其中300件展品與13個法國博物館租借,占地約2.4萬平方米。

另外,華納兄弟主題樂園則選在亞斯島上,蝙蝠俠、超人和神力女超人等漫威英雄角色都會出現在園區,第一階段即將於2018年開放。

▲阿布達比酋長皇宮酒店。(圖/阿布達比旅遊與文化發展局提供)

▲旅客可在阿布達比酋長皇宮酒店沙灘騎駱駝。

羅薇表示,2017年1月至7月,持台灣護照入住阿布達比境內酒店的旅客約有1442人,平均停留1.58天,有鑑於先前杜拜旅遊成功經驗,羅薇提到阿布達比看杜拜就如同大哥看小弟,對阿布達比旅遊前景可說是相當看好,未來也會鎖定團體量身定作的精緻套裝行程。

▲阿布達比酋長皇宮酒店。(圖/阿布達比旅遊與文化發展局提供)

▲阿布達比酋長皇宮酒店比杜拜七星帆船酒店還奢華。

比杜拜七星帆船酒店還奢華,位在阿布達比海灘的酋長皇宮酒店耗資30億美金,以30噸的24K黃金打造,號稱是全世界唯一八星級酒店,酒店外型為古典阿拉伯皇宮式建築,看上去類似清真寺,內部共有394間客房,每間套房達55坪以上,配有7名服務員在門外24小時待命,更擁有1300多公尺的私人白色沙灘。

▲阿布達比酋長皇宮酒店。(圖/阿布達比旅遊與文化發展局提供)

▲阿布達比酋長皇宮酒店擁有1300多公尺的私人白色沙灘。

許多人對中東奢華旅遊的印象都停留在杜拜,卻不知阿布達比酋長國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首府,也是首都,其面積占全陸地86%,境內有大量石油、海島、沙漠、綠洲、山脈等豐富旅遊資源。

可樂旅遊推出4人小團7日阿布達比行程,售價117,900元起。若是自由行的旅客,可搭乘阿聯酋航空直飛杜拜,再搭車1小時即能抵達阿布達比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阿霞飯店20款經典料理吃到飽

玩「彰化縣最長」27公尺溜滑梯!

文山農場親子賞螢火蟲生態小旅行

50元看到飽!宜蘭「黃金隧道」這時開

北市「虎山溪賞螢生態導覽」限時2天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坐車就到!新北「13區賞螢地」攻略

澳門45年老字號!種類多到會選擇障礙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