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生站「藍色公路」中間自拍…跑來跑去!汽機車急閃躲氣壞

▲許多大學生至「藍色公路」拍照,站在馬路中間相當危險。(圖/翻攝自中天新聞)

▲許多大學生至「藍色公路」拍照,站在馬路中間相當危險。(圖/翻攝自中天新聞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大肚區「藍色公路」蜿蜒在大肚山上,晚上耀著藍色路燈,是近年許多民眾喜歡欣賞的熱門夜景,也是知名的攝影景點。但是有些大學生為了搶拍美景,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全,冒險站在雙黃線處,馬路正中央,讓路過的汽機車駕駛人必須提高警覺閃躲,相當苦惱。

▲許多大學生至「藍色公路」拍照,站在馬路中間相當危險。(圖/翻攝自中天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藍色公路位於大肚山西南側,總長3.5公里,由於路段都是長下坡路段,車輛途經車速較快,因此常發生意外事故。雙線車道僅6公尺寬,大學生們站在馬路正中央拿起手機拍合照,一聽到車子引擎聲就緊急「撤退」靠邊,在馬路上跑來跑去,非常危險。

這樣「冒險」拍美景的舉動讓許多汽機車駕駛人感到困擾,紛紛在臉書相關社團上引起討論,抱怨學生在大馬路上拍照,有時按喇叭提醒,還不肯離開,讓駕駛人氣炸;汽機車行經公路時也必須要減速慢行才能閃避正在忙碌拍照的民眾,更有駕駛人寧可繞路而不走此路段,就為了保護自己的安全,避免釀成突如其來的事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