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排陳建禎赴日第一人! 「黑狗」將加盟V聯賽北海道隊

2017年09月7日 17:03

▲中華男排陳建禎。(圖/翻攝自世界男排聯賽官網)

▲中華男排陳建禎。(圖/翻攝自世界男排聯賽官網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上季剛結束中國排球聯賽賽程,「台灣隊長」陳建禎回到台灣後又接著赴日挑戰V聯賽(V.League),最終受到北海道VOREAS青睞,新賽季將加盟該隊,陳建禎也成為我史上第一位挑戰V聯賽的男子選手。

陳建禎於2015年加盟福建師大,成為繼黃培閎後第二位旅外的排球選手,也是第一位加盟中國聯賽的台灣選手,菜鳥年就繳出亮眼成績單,聯盟單項排名榜得分、扣球、接發都榜上有名,且擠進聯盟前10,也是福建男排唯一上榜球員,讓福建拿出高薪再度續約陳建禎。

今年賽季結束後,陳建禎先是受到日本大分三好隊邀約試訓,接著回到中華隊征戰世界男排聯賽、亞俱男排及亞錦賽,今年賽季結束後,陳建禎受到北海道VOREAS青睞,新球季將加盟入隊,也讓陳建禎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挑戰V聯賽的男子選手,且北海道球團非常重視陳建禎選手此次的入團,將特地前來台灣召開簽約儀式。


排球,男排,中華隊,陳建禎,中國排球聯賽(圖/記者江貞億攝)

▲陳建禎上兩季加盟福建隊。(圖/資料照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