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千萬不要告訴市長阿北」 熊讚喊辦粉絲見面會啦!

2017年09月7日 17:08

▲▼熊讚PO出打鼓照。(圖/翻攝自熊讚Bravo粉絲專頁)

▲熊讚7日透露將辦粉絲見面會。(圖/翻攝自熊讚Bravo粉絲專頁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世大運風光落幕後,吉祥物「熊讚」雖然面臨失業,依然人氣強強滾,近日頻頻透過臉書分享近況,吸引許多粉絲關注。而熊讚7日進一步在臉書透露,決定偷偷用「市長阿北」的地盤舉辦一場見面會,還開放粉絲「填表」選時間,直喊「很期待再見到大家」,更不忘叮嚀「千萬不要告訴市長阿北!!!」

熊讚7日下午在臉書表示,最近忙著投履歷找工作,偶爾還是會想到世大運期間無憂無慮的日子,那時每天有一大堆朋友一起玩樂,還有數不完的食物可以吃;無論是比賽中和大家一起大聲加油,或是台灣英雄們奪牌瞬間,畫面都歷歷在目,「我真的好想念那種熱鬧喔...」。

熊讚進一步說,因此決定偷偷用「市長阿北」的地盤舉辦一場見面會,「但我知道大家平常忙著上班、上課及吸奶嘴,假日又要陪家人、寵物遊戲,可能不一定有空,所以想問你們大家覺得什麼時候辦我的見面會最好呢?」

熊讚也在貼文中附上「表單」,供粉絲填表留意見,更不忘喊「很期待再見到大家」「千萬不要告訴市長阿北!!!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